简单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宁波购物节 > 2012宁波购物节 > 简单消费 正文
简单消费,让生活更轻松
海曙新闻网   2012-07-16

  (1)家电4.0创意新生活

  时间:7月27日至8月5日

  地点:家电连锁企业

  内容:通过家电卖场平台举办智能家电、精品家电鉴赏会,采用静态展和动态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智能家电带给生活的变化,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轻松。同时,推出节能家电产品三重补贴优惠,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

  (责任单位:商贸旅游活动组)

  (2)全城商家大联动

  时间:7月27日至8月5日

  地点:各商贸企业

  内容:组织所有参与购物节的商家联合发起购物节“主题大联展”、“特惠大行动”、“时尚刷卡秀”、“购物狂欢夜”等系列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责任单位:商贸旅游活动组)

  (3)你的奥运主场你的购物舞台

  时间:7月27日至8月5日

  地点:天一广场

  内容:在奥运会期间举行“玩美购物会”、“奥运购物节许愿墙”、“奥运拉拉队形象搭配秀”、“平民3D奥运会”等各类购物互动活动,使参与市民都能尽情地享受奥运、亲历梦想。

  (责任单位:商贸旅游活动组)

点击进入2012宁波购物节专题查看更多
  稿源: 海曙新闻网  编辑: 海曙新闻网
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海曙区新闻中心承办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