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最尖端的太阳镜 时尚不在款式,而在镜片
海曙新闻网   2012-07-09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依视路X-动力偏光镜片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防雾镜片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都彭62- 17- 135偏光太阳眼镜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豪雅GOLF5011-901夜视太阳镜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依视路钻晶全视线系列镜片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
莎朗歌迪光致变色太阳眼镜7367


  夏季,为了抵御猛烈阳光,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太阳眼镜十分重要。什么样的太阳镜才是好的太阳镜呢?是款式造型,还是色彩?事实上,在太阳镜这件事上,相比款式,更为重要的是镜片,它直接对眼睛负责。现在,镜片也非常时尚,防雾的、抗疲劳的、让视线更宽广的、室内室外自动变色的等等,已远非简单的遮阳一种功能。

  市场

  太阳镜时尚之余功能性加强

  今年夏天,太阳眼镜商家在注重眼镜的造型设计感的同时,在镜片的功能上也下足了功夫,越来越强调眼镜的功能性。东方眼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又跟都市人的生活方式有关。

  现在几乎每个人在上班时都会面对电脑、甚至回到家也一样。这样长时间的用眼很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视疲劳。那么在使用电脑时,选择一副抗疲劳眼镜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我们平时除了上班,当然也会下班,下班就意味着有更多外出休闲的机会,但现在外部环境污染及紫外线辐射严重,对于眼睛伤害极大(白内障患者的年龄正不断呈年轻化),我们都会选择戴一副太阳镜出门,但是太阳镜没有度数(对于有度数的消费者)且当您进入室内或光线不好的地方后还戴着它就会感到看东西有些吃力,而频繁的摘戴也很麻烦,那么变色镜片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变色镜片既能在室内用(室内透明),又可以在室外用(室外变色)。另外,现在很多人都会驾车出门,但驾车时,时常会受到强光刺眼(如:迎面过来的汽车对你打远光灯)这样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那么偏光镜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此以外,我们现在有时也会出席很多不同场合的活动,会需要不同颜色和款式的镜片来搭配自己的服装、心情、镜架、场合等,那么,染色镜片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何选购

  用“四看”把关品质

  面对花样繁多的镜片,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对此,依视路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喜欢比较时尚的,有人要戴起来舒服的。更多人在选购镜片时比较看重实惠的价格,但很多人正是过分地注重价格,使得很多劣质镜片有了生存的空间,而这些镜片不但无法使我们达成看世界更美好的愿望,还会不断蚕食我们眼睛的健康。就镜片而言,一副镜片既要价格合理又要舒适清晰。在挑选镜片时要注意四看:即看片基(要通透)、看膜色(膜:镀膜有抗污、防磨损等功效。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膜层的颜色为淡黄绿色)看反光(膜层反射的光越少,意味着此镜片的透光率越高,清晰度就越高)。看材料,目前市面上最好的镜片材料为PC,即PC镜片(又名:宇宙片)。

  时尚一族可选变色镜片

  对于时尚一族来说,在挑选镜片时怎样才能在满足眼睛需求的同时让自己看起来更时尚、更具个性?依视路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处于时尚一族这个年龄段的人普遍工作压力大,而环境污染及紫外线辐射又严重。所以一定要为自身健康投资。变色镜片室内透明、室外变色,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犹如防晒霜保护皮肤一样呵护我们的眼睛,同时款式也非常时尚。在欧美,许多时尚人士都是戴着变色镜片出入高尔夫球场、酒会、派对等场合。

  另,从视觉角度来看,遮阳效果、看物体清晰度较好的镜片色彩为灰色、墨绿色和茶色镜片,其他的色彩眼镜,其装饰性会更强。

  货品

  镜片

  防雾镜片930元至1380元

  和朋友去喝咖啡或者吃火锅,戴眼镜的人肯定会为雾气而烦恼;在炎热的夏季,从凉快的空调房走到燥热的室外,眼镜也常蒙上一层雾。依视路这款名为O PT IFO G的镜片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透明和有色镜片两种选择。

  购买:广百中怡店负二层B208东方眼镜

  变色镜片1480元到4000多元

  这种镜片能根据光线的明暗来变换镜片的颜色。光线暗的地方如室内它是透明的,在光线亮的地方如室外它又是舒适的深色,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和眩光。依视路钻晶全视线系列都拥有这个功能,可说一副眼镜解决室内外两个问题

  购买:中信广场152铺明廊眼镜

  宇宙镜片1000元至2500元(度数在300左右)

  依视路宇宙镜片与普通树脂镜片相比轻43%,非常轻,且能有效阻挡紫外线U V A和U V B,有透明和灰色两种选择。它的抗冲击性能也相当不错,采用的是与安全头盔挡风玻璃一样的材质,很适合户外活动时佩戴。

  购买:中信广场152铺明廊眼镜

  偏光镜片2000多元

  开车时戴的太阳镜有什么讲究?当然有。开车时会有轻微的震动,能够防眩光的太阳镜才是最好的选择,让视线更稳定,提高驾驶者的反应时间。依视路X动力偏光镜片为驾车安全提供了解决方案。

  购买:正佳广场3楼3C 077~3C 078号铺

  抗疲劳镜片1000多元

  长时间用眼会导致眼睛疲劳。抗疲劳镜片通过调节眼睛的对焦系统来使眼睛恢复轻松,使佩戴者无需改变原有使用习惯就能减轻眼睛的疲劳度。

  购买:正佳广场3楼3C 077~3C 078号铺

  染色镜片500元至800元左右

  近几年,染色镜片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因为染色镜片具有装饰作用,同时也有良好的阻隔紫外线功能,具有遮阳功能。现在有茶色、灰色和绿色三种颜色选择。

  购买:中信广场152铺明廊眼镜

  太阳镜

  都彭62- 17- 135偏光太阳眼镜1100元

  这款偏光太阳眼镜具有良好的防眩光功能,有效地防止雪盲、水面强光反射等问题,适宜在雪地、沙漠、高原等野外环境中进行户外运动的人士使用。

  购买:镜界眼镜工作室

  欧克利运动眼镜Radar 09- 720J2000元

  采用了永久性镜片防水涂层,防止雨水汗水留在镜片上,防污功能轻松保持镜片干净,另外镜片还有防静电功能,防止灰尘逗留。

  购买:亮视点天河城店

  莎朗歌迪光致变色太阳眼镜73673680元

  这款太阳眼镜具有防紫外线和防偏光功能,采用光致变色镜片,镜片会随着紫外线的强弱调节颜色,快速适应环境的变化,95%过滤刺眼蓝光。

  购买:O ptical88天河城店

  豪雅G O LF 5011- 901夜视太阳镜4500元

  该款太阳镜的镜片具有光致变色功能,对光线的变化有极强的敏感度,能适应多种光照环境,在阳光下镜片颜色加深,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则具有增光功能,在夜间依然能保持良好的视野。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鲍婷婷
 
 
  更多内容>>>>
·宏胜宾馆“火患”扎堆 海曙消防现场查封
·“无欠薪海曙”铺设讨薪绿色通道
·达敏团队恒爱如春 宁波开展向刘佳芬学习活动
·快速整治内河污染@海曙城管获网友赞扬
·贵州贞丰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王亚萍和她的“十岁书屋”
·海曙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海曙少年宫关爱“小候鸟”
·天一阁暑期免费培训班开班了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
·中纪委要求严打金融领域以贷谋私、内幕交易等腐败行为
·最迷人的世界50美景四
·最迷人的世界50美景三
·世卫组织定三聚氰胺含量新标准
 
 
  焦点·专题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甬台书画名家聚首天一阁
·宁波参与中国大运河申遗
·宁波观众“搜索”宁波景
·舌尖上的宁波——宁波的味道
·陈凯歌突破自我之作《搜索》公映
·金星关栋天《尴尬》月底来甬
严密的清朝乡试阅卷制度
  
·研习好照片中的摄影技巧
·"六一"孩子想自由去玩 6成家长没送对
·中小学生太庙前挥毫泼墨
·留学英国 如何做到适龄适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