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宁波本土电影《荒唐协议》的异国女演员
安泽:“宁波的一切让我着迷”
海曙新闻网   2012-11-06

  图为昨天在宁波的安泽。(周建平摄)

  记者王路

  昨天,主演宁波本土电影《荒唐协议》的异国女演员安泽现身龙泰影视(原默默影视)成立现场,回忆起自己的处女作《荒唐协议》时她表示:“我在宁波住了两周多,宁波的生活、气候、景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宁波的一切让我着迷。”

  安泽来自拉脱维亚,属中外跨界组合“海阔天空”成员之一,身兼歌手和主持人,她语言方面才华出众,中文发音清晰准确,外表气质清新优美,曾在央视《非常6+1》《星光大道》和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卫视节目中有上佳表现。安泽说:“《荒唐协议》讲述了一个外国女孩和中国普通人的情感故事,有人认为这种外国富有的女孩和中国平民之间的故事有点假,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在中国生活了4年半,接触过很多普通老百姓,他们很单纯、很朴实,就像电影里的男主角一样,虽然并不富有,但内心很充实、善良,乐于助人。”说起对宁波的印象,安泽表示:“不但城市美丽,气候宜人,而且特别干净,有着深厚的文化基础。我在中国做主持人,到过很多城市,宁波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城市。”

  如今和安泽一样,来中国“淘金”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安泽说:“中国演艺圈对外国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以前你只要有高鼻子白皮肤就能求职,现在中国的公司对语言、演技、才艺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演员要对中国的文化、民俗、风土人情有相当了解,比如说酒文化,有中国特色的人情往来等。我能在中国演艺圈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幸运,龙泰影视等公司给了我很大帮助。”

  据了解,近期龙泰影视正在筹划拍摄一部以我市“81890”为题材的影片,安泽希望自己能再一次参与宁波本土电影的拍摄,她说:“听说‘81890’是为市民服务的机构,影片将是部公益电影,我希望自己今后能演更多类似这样的‘正能量’多一点的角色。”

  最后,安泽特意用宁波话说了一句“宁波朋友大家好”,并笑着表示,她对宁波小伙子感觉很好,如果有可能,“欢迎大家给我介绍。”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引进重点文化企业
·海曙推出“就诊知情告知书”
·鼓楼步行街区发现宋代赑屃残件
·海曙区提高主次干道清洗保洁标准
·@海曙月湖 网络问政
·轨道交通2号线首条隧道双向贯通
·世界和平海报大赛登陆宁波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
  焦点·专题
·“三江荟萃”收藏展4日开展
·天一阁等十大名楼"抱团"申遗搁浅
·“小百花”将携两台爱情悲剧来甬
·永达路连接线为啥命名"夏禹路"?
·本土电影《荒唐协议》11月央视首播
·看了“小百花”想去看宁波
脱离低级趣味 人生应该读的60本书
  
·宁波好吃的小吃推荐 网友自主搜集
·(沅)港式料理
·西堂普利斯咖啡
·Angelo’S酒吧餐厅
  时尚·娱乐
·《直通春晚》"中国好声音"排首位
·S.H.E集体卖萌 忆火吻三人相拥而泣
·格纹当道 新季最火单品搭配
·告别爆炸头 秋冬防静电全攻略
·郭晶晶霍启刚婚宴花费300万
  健康·生活
·美女养成法 11个变美好习惯
·排毒是关键 让肌肤不再暗沉
·成功男人不可或缺的11个特质
·7件事女人不要告诉老公
·男士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家居·装修
·购买实木家具绕开选择误区
·地板区域品牌生存现状
·精装修房子消费者签合同要警惕
·儿童家具报告 重金属含量成盲点
·简单好搭配 12款三人布艺沙发热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