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晶刚婚礼名流资产能拯救欧洲 李嘉诚送完礼就走
海曙新闻网   2012-11-13

   晶刚婚礼名流资产能拯救欧洲 李嘉诚送完礼就走

婚礼现场

  记者手记:昨天到现场来抢新闻的记者基本都是年轻人,面对出现的众多重量级嘉宾,许多大人物大家还是不熟,但庆幸的是,现场一位中年记者坐镇,成了人肉百事通,只要出现一个人,大家都会问他,而他也有问必答,有些甚至连人家的祖上三代的事情都一清二楚,如当霍启刚奶奶出现时,要不是他喊了一声,估计大多数人都会将她和一般宾客一样放过。

  -徐子淇透露婚宴细节祝新人早生贵子

  当晚徐子淇身穿一袭前黑后白的拼色露背长礼服和老公以及公公一起赴宴,三人来时就大方在媒体面前驻足合影,派头十足,但仅过了几分钟,三人又准备离开,这时现场记者纷纷喊他们回头并询问原因,最后徐子淇和老公大方接受采访,她说:“我们两家(李家和霍家)关系一直都很好,平时都非常熟,相反不用拘礼。”另外在记者追问下,她透露了部分婚宴的细节,“里面布置得像花园一样,风格是很华丽的,以红色调为主。”而当问到送给新人什么样的祝福时,已经有三个孩子的她说:“我当然是希望他们早点生baby了!”

  -李嘉诚一行4人送完礼就走

  昨晚,记者见到了传说中的香港首富李嘉诚,当他笑容可掬的和记者们边作揖边挥手着走进来时,给人的感觉亲切又温暖,他本人比想象中年轻,对媒体也很照顾,几乎是有求必应的走满全场给记者拍照,就连走上手扶电梯,只要有记者喊“请回首!”他马上会很配合的回头微笑并且最大程度的扭转身体顺便做出一个回首的手势配合拍照。当晚,李嘉诚一行4人6点半出现,只待了5分钟就行色匆匆的离开了,当然离开的时候还不忘继续和记者们告别,是当晚最配合媒体拍摄的大人物之一。

  -钟楚红打满全场汪明荃低调赴宴

  昨晚,钟楚红算是第一个出现在现场的大牌女明星,当她和经纪人一起出现时,不少熟悉她的记者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她换经纪人了?”的感叹,据了解,昨晚跟她一起同行的是曾经做过陈慧琳经纪人的leo,面对现场媒体大喊“红姑,红姑”她也相当配合的走满全场,又是摆pose又是到电视媒体面前作访问,临走了还不时回头给大家拍照。相比之下,汪明荃就低调很多,当晚她身穿一袭中国元素的水云纹连衣裙现身,在媒体面前就照了几张相便离开了,怎么喊都不回头。

  -成龙房祖名父子不同台

  昨晚有个有趣的插曲,那就是成龙和房祖名父子俩,都是单独出现,并且两人起码隔了半个小时分别出现,于是见到“大哥”成龙,记者们不禁问他“为什么不和儿子一起来?”他听后笑而不语,在媒体区短暂逗留片刻后几乎是一路小跑的上了电梯。

  昨晚7点到7点半之间,是宾客们赴宴最密集的时间段,几乎是每隔半分钟就有一批名流出现,看得人眼花缭乱,不少香港媒体十分感兴趣的人物出现时,记者却一头雾水一个都不认识,只知是本地金融界的各位大佬,一些港媒私下甚至开玩笑说今晚来的这些人的资产加起来都够拯救整个欧洲了。

  晚上7点半,刘德华独自赴宴,并没见夫人朱丽倩同行。当他出现在媒体的眼前时,引起一阵狂拍,也许是不想给机会让大家问为什么今晚他一个人来的问题,只作短暂停留。

  稿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推出“见证幸福时刻”活动
·海曙定期擦洗“城市家俱”
·“三个公平”顺民意得民心
·新一届政治局常委15日与记者见面
·中共释放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强烈信号
·全口径审查监督看紧“钱袋子”
·"新面孔"和"年轻人" 执掌中国未来的新锐力量
·38家世界500强公司在甬投资
  焦点·专题
·中国古代音乐文物展下月启幕
·"好声音"学员将亮相阿拉音乐节
·“好声音”唱响甬城
·“妙笔神针”的传承发展
·宁波文化十年
·“十八大”邮品首发仪式举行
世界经典电影推荐!超全!
  
·终生受益的经济管理学定律
·脱离低级趣味 人生应该读的60本书
·宁波好吃的小吃推荐 网友自主搜集
·(沅)港式料理
  时尚·娱乐
·《2012》3D版定档11月20日
·2012秋冬气质范大衣 修身显瘦噢!
·日系百变斗篷秋冬至in搭配
·秋冬连衣裙怎么搭配支招
·任泉陈蓉谈亲身“经历”的商学院
  健康·生活
·打喷嚏时别捂嘴
·冬天让皮肤不受伤
·乳酸饮料跟酸奶完全两码事
·醋的营养价值
·冬季健康饮食常识
  家居·装修
·柔软有趣的儿童家具
·70平米装出100平效果
·探秘全世界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卖场标识不清藏猫腻
·智能橱柜推广 7成网友担心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