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门不当户不对,双方性格也不合,霍启刚又风流成性
晶刚婚姻生活亮红灯?
海曙新闻网   2012-12-14 10:12

  晶刚婚礼现场。

  郭晶晶霍启刚相恋8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无论是这段王子公主似的童话爱情本身,还是光棍节世纪婚礼,都受到了世人的关注,也收获了很多人的祝福。而今,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不但因简简单单的“回门宴”传出亲家不和,还传出因为“小三”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

  ★霍启刚游艇私会嫩模“海战门”搅乱回门宴?

  晶刚大婚后,围绕着“回门宴”就风波不断。先是有指霍家轻视郭晶晶父母,安排他们赴港参加婚礼时仅坐经济舱、住平价酒店。随后又传两亲家闹不和,霍家只打算在郭晶晶老家保定摆10桌回门宴,以至让郭家感到面上无光。而日前更有媒体透露,霍启刚在美国好莱坞夜店认识了内地90后性感超模吴婷,两人日前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上演“海战门”的春光大戏。

  知情人透露,外表彬彬有礼的霍启刚很会哄女孩子开心,而且出手大方,特意定了枚10克拉的钻戒送给吴婷讨其欢心。

  与此同时,日前郭晶晶低调返京,身边却没有新婚丈夫霍启刚的踪影,而是由一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陪同。而且郭晶晶面有晦色,似乎是因为旅途劳顿,也或者是因为怀孕失败的传言,总之令人猜测不断。

  有媒体指出,郭晶晶秘密返京是为筹备“回门宴”。不过据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队一位队友披露,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姻目前出现了危机,甚至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备受关注的回门宴恐怕要落空了。

  ★晶刚婚后争吵还动刀总局领导不看好晶刚?

  郭晶晶闺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

  而两人之间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从骨子里瞧不起没有背景的郭家,不但在结婚当天处处怠慢郭家父母,还在回门宴问题上有意冷淡亲家,老爷霍震霆就公开不赞成郭晶晶返保定办回门宴。霍震霆表示,“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礼也搞了几场,都没得走回头路。”二是两人在性格上有较大差异,霍启刚开朗爱玩,郭晶晶内敛倔强,因此两人经常闹矛盾。三是8年的爱情长跑始终难逃“七年之痒”,双方都进入了情感的疲惫和厌倦期。最后则是一向贪玩的霍启刚婚前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婚后更与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

  其实早在豪门婚礼前,就有体育总局的领导断言,“晶刚恋”肯定要出问题。该领导十分熟悉郭晶晶,他认为,“豪门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

  如今且不论种种传闻是真是假,对刚嫁入豪门的郭晶晶来说,成为豪门媳妇后要应对各种压力,化解媒体不断爆出的婚变传闻,绝非易事。

  综合《信息时报》《广州日报》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老人按一个键就能联系到81890
·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体系:零距离的“健康卫士”
·海曙签约61位文保点民间看守人
·老三区出租车行业明年启用新发票
·公共文化服务 家门口天天有好戏
·“供而未用”土地处置任务提前完成
·2012 这一年,中国挺好,世界似乎也不太坏
·美起诉涉嫌非法经营的孕产妇旅馆
  焦点·专题
·楼森华国画展明日开幕
·云南绝版木刻版画来甬展出
·西门口发现望京门城门遗迹
·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我市展评
·芭蕾舞剧《天鹅湖》来甬献演
·宁波博物馆展出中国古代音乐文物
现实生活背后的社会思考
  
·创意插画设计--中国风喵星人
·行走在历史与文学的中间地带
·《不能让爸妈看到的漫画》网络走红
·琐碎中“刨”出乐趣 冷知识悄悄热了
  时尚·娱乐
·造型无厘头?那是眼光超前
·李安 “非典型”成才路
·《十二生肖》三位囧神笑煞观众
·真功夫成就“宗师之路”
·庾澄庆称“我们只是师徒”
  健康·生活
·专家:容貌太年轻当心患病
·冬季健康养生三大定律
·儿童也会患糖尿病
·瘦腿袜瘦腿 靠谱不?
·冬天如何叫起赖床的孩子
  家居·装修
·"精装修"成鸡肋 开发商物业互推诿
·超级实用的装修经验和技巧
·家装插座必杀技
·品牌现行家具合同完整但不完美
·家装业再入涨价通道 5年涨幅超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