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赵本山春晚小品剧本有两手准备 可能搭档小沈阳
海曙新闻网   2013-01-04 10:35

  随着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今年登上春晚舞台的9个语言类节目也基本成型。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央视为赵本山准备的以“大年夜感化小偷”为主题的小品剧本因被提前泄露而遭弃用。对此,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否认消息的真实性,称剧本将由央视方面继续修改。另一方面,尹琪也将为习惯两手准备的赵本山创作剧本。

  央视方面

  将为赵本山修改剧本

  2013年,赵本山再战央视春晚。此前,赵本山曾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只要观众想看到我,我就尽量上。”

  2012年底,筹备春晚的过程中,赵本山尽最大努力配合央视的策划——选用央视提供的剧本,搭档“梦中情人”倪萍在除夕夜遇小偷。然而,据春晚剧组相关人士透露,在排练以及沟通剧本的过程中,剧组和赵本山都觉得“小偷题材”在发挥上存在诸多限制,剧本硬伤较多;同时,倪萍受访时也对参演的消息予以否定。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近日则在采访中透露,考虑到剧本被提前泄露,会影响春晚效果,赵本山将另起炉灶,重新创作。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则就此表示,央视方面会继续为赵本山修改剧本。

  御用编剧:

  小品仍锁定“小人物”

  对于赵本山将采用央视为其创作的剧本,其御用编剧尹琪称,赵本山一向严苛,“赵老师习惯两手准备,今年央视会提供一个剧本,我们也会自己创作一个剧本。他(赵本山)不会以农村形象出现,赵老师也说他不可能摆脱乡土的感觉,不演农民的话,也会演朴实的老百姓。”尹琪表示,今年赵本山小品的主题将是“人生与爱情”。据悉,尹琪需要再为赵本山准备两个小品剧本,创作方向锁定在“小人物”身上发生的搞笑故事。

  可能搭档小沈阳

  此前,赵本山的搭档锁定倪萍和宋小宝。重新创作剧本后,搭档会是谁?对此,尹琪表示每年春晚小品剧本都不会特意按照赵本山哪个徒弟去写。“一般都是剧本出来后,赵老师觉得角色适合哪个徒弟,就带哪个徒弟上。”有消息称搭档极可能换成小沈阳,“哈文导演向来是观众想什么她就给什么,现在快女、好声音都上了春晚,被春晚捧红的小沈阳极可能再被相中。”

  稿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11条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全面完成
·海曙审计核减政府投资资金4000余万元
·打通断头路:海曙区范江岸路西延
·海曙国医小区率先试点装楼道灯
·商务楼宇改造提升将在全区范围内展开
·江厦品牌培育再出新成果
·宁波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停课一天
·两大诉讼法修改彰显程序公正
  焦点·专题
·博物馆和图书馆有元旦特别活动
·《梦想合唱团》胜者上春晚
·迎新贺岁书画展鼓楼展出
·天一阁展出景德镇陶艺大师作品
·甬剧新戏《安娣》开排
·宁波版《江南style》受网友盛赞
2012年国人十大语文差错
  
·元旦小长假 找雪去!
·爱,以“世界末日”的名义
·2012十大网络流行词语
·美食也怀旧
  时尚·娱乐
·你知道“甄 ”应该怎么念吗?
·央视将播2013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民兵葛二蛋》爆笑荧屏
·《泰囧》票房超7亿元
·《直通春晚》击碎内定传闻
  健康·生活
·日常生活如何吃得更安全
·深色水果的营养价值
·微波炉热菜 千万别包保鲜膜
·喝酒脸红是基因缺陷,练也没用
·补钙大业 都市人拒绝亚健康
  家居·装修
·消费装修轻松简单是必须的
·装修投诉今年大幅上升
·家装"游击队"坑了不少业主
·2012家居行业新规新政盘点
·2013“装修大考”标准参照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