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王力宏斥与李云迪绯闻无聊 称俩人都是异性恋
海曙新闻网   2013-01-04 10:44

  近日,王力宏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料李云迪12月31日在北京工体的跨年音乐会又选唱被戏称是跟王力宏“定情曲”的《落叶归根》,现场荧幕还出现两人合照及全场洒落玫瑰花瓣,观众激动大喊:“在一起!”这也令两人的同性传闻甚嚣尘上。昨晚,一直对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首度开腔回应,怒斥“云迪恋”传闻无聊,并声明两人皆为异性恋。

  两人去年初在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合作而认识,惺惺相惜。随后4月时,王力宏先邀李云迪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帮忙伴奏《落叶归根》,9月王力宏在香港红馆开唱,李云迪伴奏兼合唱《落叶归根》,此歌也被网友揶揄成两人定情曲,加上两人去张惠妹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断背情绯闻成新八卦话题。

  12月31日,无惧流言的李云迪在北京的跨年音乐会尾声竟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的银幕先出现他的照片,到副歌时竟出现与王力宏合照,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妙的是上空开始飘落玫瑰花瓣,全场忍不住大叫“在一起!”这段演出视频隔天在网络疯传,网友震惊之余表示“云弟是真的爱上二哥了”,“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又大手笔”。

  今晚,一直对两人同性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在微博中怒斥这一传闻,并声明两人都是异性恋,“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決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況?!”王力宏还强调,之前的传闻说法纯粹胡扯,“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稿源: 网易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11条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全面完成
·海曙审计核减政府投资资金4000余万元
·打通断头路:海曙区范江岸路西延
·海曙国医小区率先试点装楼道灯
·商务楼宇改造提升将在全区范围内展开
·江厦品牌培育再出新成果
·宁波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停课一天
·两大诉讼法修改彰显程序公正
  焦点·专题
·博物馆和图书馆有元旦特别活动
·《梦想合唱团》胜者上春晚
·迎新贺岁书画展鼓楼展出
·天一阁展出景德镇陶艺大师作品
·甬剧新戏《安娣》开排
·宁波版《江南style》受网友盛赞
2012年国人十大语文差错
  
·元旦小长假 找雪去!
·爱,以“世界末日”的名义
·2012十大网络流行词语
·美食也怀旧
  时尚·娱乐
·孙菲菲登VOGUE封面 中国超模第一
·龚琳娜新神曲《法海,你不懂爱》
·赵本山春晚小品剧本有两手准备
·你知道“甄 ”应该怎么念吗?
·央视将播2013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健康·生活
·日常生活如何吃得更安全
·深色水果的营养价值
·微波炉热菜 千万别包保鲜膜
·喝酒脸红是基因缺陷,练也没用
·补钙大业 都市人拒绝亚健康
  家居·装修
·消费装修轻松简单是必须的
·装修投诉今年大幅上升
·家装"游击队"坑了不少业主
·2012家居行业新规新政盘点
·2013“装修大考”标准参照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