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亚姐冠军自曝被逼陪富商:陪吃陪喝像做夜总会
海曙新闻网   2013-01-05 15:05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征不理公愤,强制亚视艺人上洗脑班,而开课后从来没有露面的亚姐冠军冯雪冰,原来早于亚视未开班前,她已经第一个造反拒接陪客小姐通告,并决定提早离开亚视。不过,也有人妥协而变为王征爱将,包括被封“四大宠男”的亢帅克、古卓文、杨正军、黄文韬,被曝经常见客赚钱。

  亚姐冠军自曝被逼陪富商

  当选亚姐冠军后,冯雪冰经常要随传随到,又唱又跳,陪饮陪吃,接待王征的内地富豪朋友。“本以为当选亚姐后就入行做艺人,不仅没正常工作接,还搞得好像做夜总会一样。未开洗脑班前,冯雪冰已经回公司过,说不会再出席这种活动,之后就没有再接通告。”亚视内部人员透露。

  据知,冯雪冰已向亚视请假到今年三月合约结束,未卸任亚姐,已提早不玩,所以亚视要求艺员返回洗脑班,她也没有返回。

  对此,冯雪冰直认不讳。“之前的活动,我以为是工作,所以一直有出席,但后来发现是陪赞助商饭局,还有私人生日会,我个人好抗拒,觉得没办法配合到,所以没再出席!”

  亚姐无后冠

  过去二十年以来,亚姐后冠都是冠军佳丽的奖品,可是王征主政下的亚姐选举,后冠都只是道具而非奖品,应届的冯雪冰,至今仍未收到该属于她的后冠。至于冬至当日收大信封的四名艺员戚黛黛、张启乐、张紫樱和陈绮雯,被炒鱿的原因,其实也只为不听话。

  “他们四个是王征入亚视之前签的,有人话太高薪,其实都是两万一个月,但就拿人开刀。其实有人到也没有返过洗脑班,也一样没事。”知情者说。

  四大男宠

  “亚视之子”亢帅克准时上堂有人工加,月薪仅过万的他,加薪超过一成虽然不算多,不过身为王征爱将,经常获老板指点赚外快,财来有方。同是“星光帮”的古卓文、黄文韬及年仅十八岁的杨正军,同样得到王征“宠幸”,故被亚视内部人封为“四大男宠”。

  “王征成日点名要他陪他,如果不去影响收入,所以好听话。近期最得宠的是杨正军,十八岁,王征给了他好多机会,还点名拍微电影。”知情者说。

  记者致电杨正军,对于被点名陪老板出席内地活动,他回应:“我不清楚,总之公司叫我就出席,我不敢乱讲。(你有没有出席内地陪客活动?)我有,都是正常客户活动。”

  稿源: 网易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防范雨雪冰冻保通畅 海曙城管 江厦街道
·海曙区11条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全面完成
·海曙审计核减政府投资资金4000余万元
·打通断头路:海曙区范江岸路西延
·商务楼宇改造提升将在全区范围内展开
·江厦品牌培育再出新成果
·宁波市居民医保基本实现人员全覆盖
·打铁还需自身硬
  焦点·专题
·"宁波下饭"诗藏众多趣事
·博物馆和图书馆有元旦特别活动
·《梦想合唱团》胜者上春晚
·迎新贺岁书画展鼓楼展出
·天一阁展出景德镇陶艺大师作品
·甬剧新戏《安娣》开排
冬季到石浦渔村品海鲜
  
·2012年国人十大语文差错
·元旦小长假 找雪去!
·爱,以“世界末日”的名义
·2012十大网络流行词语
  时尚·娱乐
·跨年夜收视未公布 苏湘都称第一
·王力宏斥与李云迪绯闻无聊
·孙菲菲登VOGUE封面 中国超模第一
·龚琳娜新神曲《法海,你不懂爱》
·赵本山春晚小品剧本有两手准备
  健康·生活
·节后吃什么最排毒
·食用油炒货检测现致癌物
·选保健品勿迷信“胎盘大补”
·“数九”寒天晨练注意事项
·节后饮山楂玉米胡萝卜汤健脾养胃
  家居·装修
·“平民化”门窗五金成市场新宠儿
·质检总局公布甲醛不合格品牌家具
·折叠家具很“火”
·红木制品等级标准3月起实施
·消费装修轻松简单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