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周立波炮轰徐峥:扮猪挺像 扮人挺囧
海曙新闻网   2013-01-14 13:54

  周立波又掐架了,这次对象是刚刚凭《泰囧》拿了12亿元票房的红人徐峥。徐峥因在一次采访中批周立波节目太反复且不适合主持而惹恼对方,周立波于昨日下午发微博讽徐峥:扮猪时挺聪明,一做人就开傻。并告诫徐峥,“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对于周立波的言论,网友几乎一边倒地认为他骂人骂得太过,有炒作之嫌。

  周立波微博骂徐峥“扮猪挺像”

  记者了解到,事件源起于徐峥在某节目中的访问,主持人何东问到南北幽默的不同时,徐峥称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刚出来的时候自己特别赞同,因为他讲时事接地气,有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但后边则是自己不认同的,“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此番言论一出,周立波立即在微博中回应,以接受采访的形式狠狠地回击了徐峥,“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此外,周立波还在微博中暗讽徐峥的《泰囧》票房创造奇迹有依赖水军之嫌,“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网友讽周立波“拉红人炒作”

  周立波“喷”徐峥的微博短短一个多小时就被转发6000多次,评论3000多次。徐峥本人并未就此回应,反而网友看不下去了,多数人认为周立波此番行为真的“过”了,有拉红人炒作之嫌。网友“紫色”评论说,“是看着徐峥最近红,想拉上炒作一下吧;还是看人家刚拿了12亿票房,不爽了?”“xuefu17”则直言,“过气明星总是非要和当红明星扯上关系显得自己还没有过气”。

  也有部分人表示徐峥这次在采访中确实有不妥当之处:“太直接”,而周立波把徐峥叫做后辈也遭到网友诟病,“他确定这样叫妥当吗?徐峥再怎么说都是科班出身,十多年前在上海演话剧就很成功了,那时候周立波在干嘛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微博上讽徐峥,周立波昨日还和网友杨小怂掐起了架。网友指周立波“太闲”、“太奇葩”,没事就私信骂底下给他负面评论的人,而周立波则私信爆粗大骂该网友是“豪华型马甲型大傻X”、“畜生”,掐架私信遭到网友曝光并引起围观,网友纷纷指周立波言语已经严重伤害其艺人形象,“没想到一个自称‘艺术家’的人骂人竟如此不堪入目,眼镜都跌碎了……”网友评论说。

  链接

  与多人掐架每次都轰轰烈烈

  周立波能言善道但也常常“嘴上不饶人”,近年与圈里圈外不少人掐过架,每次都轰轰烈烈、段子频出,让看客印象深刻,被网友封为当之无愧的”掐架王“。

  2010年10月,周立波与侯耀华掐架。侯耀华出席上海某发布会时称周立波前景堪忧,“我觉得他很难走下去,他现在靠的是有一个班子为他准备,一旦这个班子闹翻了,就走不下去了。”此外还直斥周立波被称作“上海滑稽界代言人”不够资格。周立波随后连发多条微博,言语间借讲道理对侯耀华回击:“昨天,有位我敬仰的大师,托梦予我说:那位大师不是我亲生的!”疑有暗指侯耀华非侯宝林亲生之嫌,令旁观者大跌眼镜。

  2010年11月,周立波和200万网友掐架。周立波因在微博发表“网络公厕论”和粉丝、网友展开“群战”,不雅之词频现,直接骂走20万粉丝。他在微博上写道:“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大家也就有空来拉拉!”并回敬网友:“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地骂吧!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

  2011年7月,周立波和同济大学张生教授掐架。周立波微博上骂道:“我很想知道是哪条缝挤出了你这条葱!我印象中同济好像不出藏獒的嘛!说我教养低下,说菜花甜妈是绝唱!您的语文是生理老师教的吧?家有不幸也不是逻辑混乱的理由吧?像你这品种的教授,江河湖海沟到处都有!但周立波再烂也就一个,这就是我和你最大的区别!祝贺你!你出名了!”

  稿源: 羊城晚报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合力让残疾人共享幸福生活
·阵阵敲门声 情暖独居老人
·北郊社区干部迎来年终大考核
·总工会让“新宁波人”在海曙有了温馨家园
·应对雨雪天气 海曙各幼儿园保暖升级
·20日,节前火车票将基本售完
·信访局要求今年坚决纠正一切截访做法
·日媒炒作中国战机出动
  焦点·专题
·旧时浙东地区的婚嫁礼俗(上)
·《梦想合唱团》今晚上演"群星汇"
·《周律之书法篆刻集》出版
·阿根廷舞者甬城释放激情
·《梦想合唱团》宁波队录制幕后
·"宁波下饭"诗藏众多趣事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近期好书推荐
·冬季到石浦渔村品海鲜
·2012年国人十大语文差错
·元旦小长假 找雪去!
  时尚·娱乐
·《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周杰伦安慰王力宏 练腹肌励志
·《一代宗师》上映当日票房3000万
·周迅俗粉style登芭莎
·郭晶晶驳婚变传闻计划造人
  健康·生活
·中药五处方做好甲流预防
·5招教你如何防静电
·国外如何保障饮用水安全
·春运买票是特效“减肥药”
·陈竺:加强对饮用水安全监管
  家居·装修
·泛家居业“严冬”渐退
·百安居装修被指用低价做饵
·2012年粤家具业总产值达3000亿元
·精打细算选节水马桶
·2013家居市场肉搏中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