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来年各地春晚都不去
海曙新闻网   2013-01-31 10:06

  江苏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8点与观众见面。1月30日,晚会在京进行了第三天录制。当天,录制现场可谓星光熠熠,不但有汪峰、小沈阳夫妇、林子祥、叶倩文等登台献艺,重头戏F4也如约“合体”,由赵本山亲自上阵的小品《钱来了》更是作为该晚会的压轴节目亮相。退场后,赵本山又马不停蹄地前往隔壁影棚录制郭德纲主持的谈话节目《郭的秀》。言谈间,本山大叔致谢央视春晚舞台,感叹“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今天的我”。同时,他还出人意料地宣布将退出小品界,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作品上。

  赵本山致谢央视春晚称“没有我的春晚更好看”

  录制当天,赵本山搭档徒弟宋小宝上演了小品《钱来了》,讲述了一个精神病患者闯入农民家偷东西引发的荒唐事。现场,赵本山一亮相就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观众们捧腹。据了解,该小品的雏形是央视蛇年春晚导演组为赵本山准备的第一个本子,后因种种原因弃用。从录制的流程来看,这个小品是江苏卫视蛇年春晚的压轴节目。

  随后,赵本山还到隔壁的影棚,录制了郭德纲主持的谈话类节目《郭的秀》,两位笑匠聚首,现场亦是笑声不断。节目中,郭德纲透露了未能与赵本山在央视春晚同台的遗憾,这也令本山大叔打开了话匣子。他说,“一开始是央视提供的本子,一看就把我逗了,后来春晚导演组觉得不妥当,不能用了。后来,我又为春晚准备了第二个本子,他们又感觉不妥,可能是他们可怜我,觉得我头发也白了,身体也不太好,我也觉得拿不出像样的作品来,万一生点病更麻烦,所以双方一商量,不上是合适的”。本山大叔说自己很感谢央视春晚的舞台,“没有在央视就没有今天的我”。但他同时也表示21年的春晚经历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压力,各种艰辛旁人也许很难理解,“观众在大年三十晚上看你节目是要欢笑的,如果你不能令大家笑那就是给大家找别扭,你说这压力多大。去年我没上春晚,做在电视机前看,我觉得很好看,没有我的春晚更好看”。

  此外,赵本山还出人意料地透露“小品舞台不再有我”,称自己明年连卫视的春晚邀约也不会再接,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本山传媒的影视剧中。

  F4重温《流星雨》小沈阳演绎山寨版“许仙”

  在龙年“晃点”观众后,昨晚(1月30日),F4终于齐齐出现在江苏卫视蛇年春晚的舞台上。虽然距当年万人空巷的《流星花园》热播已有十多年,但当F4又唱起《流星雨》《第一时间》这些经典歌曲,时光仿佛又倒流回往日,台下不少观众也情不自禁跟唱起来。

  当天,台上还来了一个山寨的“白蛇传”组合,许仙、白素贞、小青分别由小沈阳、沈春阳和程野扮演。他们三人演绎的小品以白娘子到西湖寻找许仙为背景,调侃了PM2.5和房姐等新闻话题,还颇有些二人转的味道。在前一天的录制中,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组成的“白娘子”原班已完成了录制,相信播出当晚,两个“白娘子”组合的PK将很有看头。

  此外,当晚汪峰、林子祥、叶倩文等也参加了录制,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

  稿源: 网易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调查:联南现象能否唤醒居民“主人翁”意识?
·宁波市第三届公益广告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2年海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春运首日南站广场客流平稳
·居委会专职委员在海曙产生
·三江六岸全面打造滨江休闲带
·反腐倡廉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
  焦点·专题
·外国经典中国化 甬剧迎新突破
·天一阁首次“开门”验古籍
·宁波民营实体书店何去何从?
·“百年民光”权威史料
·关于“冷”的宁波老话
·旧时浙东地区的婚嫁礼俗(上)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我视角里的天一阁
·宁波东钱湖的历史沿革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时尚·娱乐
·抗战剧全年走红横店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落幕
·《我是歌手》遭炮轰
·人艺演员送别于是之
·F4确认重聚江苏卫视春晚
  健康·生活
·空气净化器对于雾霾天气有作用吗
·提防年货里的“伤肝食物”
·家长应对孩子患“电玩”后遗症
·怎样吃酒席能护胃
·孕期4大危害 易致胎儿畸形
  家居·装修
·欧盟提进口木材标准企业表担忧
·家装节后涨价
·部分人造石质量堪忧
·家装建材保修期统一标准缺失
·2013年家装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