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焦点专题 > 2013两会 正文
海曙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海曙新闻网   2013-02-05 11:23
 
 

  海曙新闻网讯(记者鲍婷婷)政协第四届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5日上午胜利闭幕。

  海曙区政协主席王黎明主持闭幕大会并发表讲话,副主席赵剑光、贾亚炜、舒建国、徐德荣、薄慧敏,秘书长曾垂华和政协常委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领导有:彭朱刚、吴胜武、陈志国、毕东华、朱振甫、周建军、金彦、石贤义、谭国洪、张相晋、刘臻、胡余波、国宇、林洁、卜明长、张宁辉、吴军良、吕海庆,以及区政协老领导江伟利、崔运富、汪棣章。

  大会表彰了201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收集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王黎明在大会上指出,此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广集智慧、共谋发展的大会。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坦诚建言,踊跃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彰显了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科学发展的共同愿望。

  王黎明表示,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之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之年,也是“四个领跑”战略的加速推进之年。这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促进科学发展,积极践行履职为民,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切实为“四个领跑”战略的加快实施贡献力量。他强调,在新征程上,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共谋发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基本建成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稿源: 海曙新闻网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视频:政府工作报告
·海曙提升楼宇品质打造“首美城区”
·海曙引导企业传导公益热能
·原鄞奉路淡水产市场迁至路林市场试营业
·鼓楼历史文化街区命名“鼓楼沿”后开街
·海曙居民收入“跑赢”GDP增长
·海曙首月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海曙开展专项检查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焦点·专题
·常逛城隍庙 可识城隍神?
·宁波队实现公益梦想将亮相央视春晚
·吴克群率宁波队向总冠军冲刺
·外国经典中国化 甬剧迎新突破
·天一阁首次“开门”验古籍
·宁波民营实体书店何去何从?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我视角里的天一阁
·宁波东钱湖的历史沿革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时尚·娱乐
·赵忠祥因吃饭遭围观愤而离去
·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抗战剧全年走红横店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落幕
·《我是歌手》遭炮轰
  健康·生活
·戴活性炭口罩阻PM2.5颗粒最管用
·过年莫忘给家庭药箱备这些药
·空气净化器对于雾霾天气有作用吗
·提防年货里的“伤肝食物”
·家长应对孩子患“电玩”后遗症
  家居·装修
·2月1日起禁售无证红木家具
·家居卖场春节歇业成惯例
·欧盟提进口木材标准企业表担忧
·家装节后涨价
·部分人造石质量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