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纵横 > 新闻发布 > 考核公示 正文
2013年3月海曙区各街道市容保洁考核情况
海曙新闻网   2013-04-15 08:49

  一、3月份各街道道路(街巷)保洁作业考核情况

责任单位

实地检查得分

(不含机制建立和资源保障考核情况)

排名

江厦街道

89.63

1

月湖街道

89.12

2

鼓楼街道

88.59

3

西门街道

87.83

4

南门街道

86.31

7

白云街道

86.4

6

望春街道

86.65

5

段塘街道

79.77

8

  1、各街道保洁作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晨扫情况不理想,不少路段未能按规定时间要求完成晨扫,个别路段的晨扫质量不达标;动态保洁中,部分绿化带内垃圾清理不够及时,人行道与沿街店面之间有沉降的区域保洁质量不佳,常有各种垃圾、杂物乱堆放现象,一些路段树穴内的烟蒂数量较多;城乡结合部的垃圾房周边卫生状况较差。

  2、各街道保洁作业中比较明显的问题:

  江厦:华楼街墙根、狮子街南端人行道有杂草;华楼街、老实巷路面有积泥;大梁街、肖家巷墙根不洁,有杂草;石板巷、小沙泥街、狮子街南端地面有积灰的现象;君子街晨扫质量未达标;竺家巷地面有积水。

  月湖:游河巷晨扫质量未达标,县学街、广济街、菱池街、马衙街路面有积泥,冷静街路面有积水,镇明巷有杂草,偃月街、天一街墙根有污渍、杂草。

  鼓楼:桂芳巷、孙家巷晨扫质量不达标,国医街、苍水街、永寿街、呼童街、法院巷地面有积泥,苍水街、文昌街墙根有杂草,永寿街有垃圾包,桂芳巷有垃圾堆,府桥街、尚书街墙根不洁、有杂草,府桥街有大件垃圾,效实巷路面有积灰。

  西门:新高路、柳庄巷晨扫质量未达标,后漕巷、柳庄巷、新高路、高塘路、后河巷、体育场路路面有积泥积灰,卖鱼路、体育场路、高塘路墙根不洁有杂草。

  南门:甬水桥路、尹江路、三市路路面有积泥积水,咏归路、苗圃路、南永宁巷、澄浪堰路晨扫质量未达标,吴家塘路、白杨街、万安路地面有积灰,咏归路、吴家塘路、常青路窨井周边不洁,常青路、咏归路墙根不洁有杂草,咏归路有石块,启文路157弄墙根有杂草和大件垃圾。

  白云:南雅街有积泥,苍松路延伸段、周江岸路有积水,南雅街、益民街、白云公园二侧道路、民丰街、苍松路延伸段路面有积灰,前丰街墙根不洁、有杂草,沁园街有装潢垃圾,南雅街晨扫质量未达标,安泰街、益民街树穴内有杂草,宝善路、云霞路路面有积泥,宝善路、苍松路延伸段墙根污渍有杂草。

  望春:姚丰南路、付家耷、中塘路、望春路554弄有积水积泥,望春路82弄、环城西路北段188弄、民通街晨扫质量未达标,念九巷、望春路82弄、环城西路北段188弄地面有积灰,望春路82弄墙根有杂草,环城西路北段188弄有大件垃圾,望春路554弄有垃圾堆。

  段塘:段塘南路、段塘中路、丁家街、启文路晨扫质量未达标,启文路、丁家街、大河头路、粮丰街、南苑街、顺德路、新典路、新典路10弄地面有积泥积灰,大河头路、段塘南路、顺德路、段塘中路墙脚有杂草,大河头路、丁家街有积泥、垃圾堆和石块,启运路、粮丰街、启文路125弄人行道有杂草、废弃物,南苑街135号有垃圾堆。

 [1] [2] 下一页
  稿源: 海曙新闻网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成立鼓楼商圈工作站 劳动争议调解新探索
·即日起至6月15日 "凯地杯"美丽海曙摄影比赛征稿
·月湖街道拆除临街35处大型违规广告牌
·烧菜流程一览无余 海曙试点“透明厨房”远程监控
·整治"三乱" 白云街道率先服务外包 三年来成效显著
·月湖辖区拟建18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有建议@海曙月湖
·大小孩子同班上课 混龄教学模式将在区域内试点推广
·海曙出台治堵行动计划 将投放3500辆公共自行车
  焦点·专题
·宁波文化穿上国际范外衣
·柳永与他的《煮海歌》
·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花岗岩石槽落户宁波博物馆
·四明笔谭:今日南塘老街
·海曙又一全国重点文保单位
·张家界6月起对全球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国家地理野生动物摄影精粹
·初夏度假:“超近”热门海岛推荐
·世界十大“易碎”美景
·“五一”浙江27个旅游景点降价
  时尚·娱乐
·周杰版徐志摩有点俗
·贝克汉姆确认赛季末退役
·央视主播李雨霏炒股被套
·《泰囧》明年有续集
·曝陆贞女主曾是甩饼脸
  健康·生活
·失眠容易导致“疲劳之旅”
·用眼不卫生小心“眼结石”
·打鼾严重也会引发高血压
·10种食物 春季最滋养女人肌肤
·懒人妙做红烧肉 胆固醇偏高需注意
  家居·装修
·家居配色方案 装扮你的幸福生活
·家装也有理财经 四大妙招省财力
·家具业三包服务保修多久最合适?
·楼市调控不断加码 家居业应势而变
·绝对禁止糟糕的厨房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