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这十年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焦点专题 > 海曙这十年 正文
海曙纵深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海曙新闻网   2012-12-03 08:02

  海曙新闻网讯(记者厉晓杭 张黎升)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挨家挨户上门送“精神”,开展各类宣讲演出;《葵花》、《北郊微刊》等社区党刊纷纷增刊,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天一商圈、鼓楼商圈的党代表工作室组织商圈党员、先进职工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连日来,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在海曙区蔚然成风。该区干部群众表示,要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基本建成具有高端化现代产业、高效能管理服务、高品位特色文化、高质量人居生活的和谐发展现代化中心城区而奋斗。

  近年来,我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齐头并进,不断探索富有基层创新精神的发展模式。在日前举行的专题讨论学习会上,区委书记彭朱刚强调,要围绕省委“两创”总战略和“两富”总目标,以及市委“六个加快”战略和“四好示范区”目标,进一步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巩固现代服务业产业优势、中心城区环境优势、历史文化特色优势、社会管理先发优势,切实增强区域发展的综合竞争力,圆满完成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将中心城区的建设推向一个更高的起点。

  海曙区委表示,要紧密结合全区各项工作实际,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贯彻“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部署,做好“现代服务业发展领跑全市”的文章,以总部经济发展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着力培育辐射力强、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现代高端产业,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能级和水平;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做好“智慧城区建设领跑全市”的文章,持续加大城区智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智慧应用体系,深化“数字海曙”建设,完善“智慧海曙e生活”平台;贯彻“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做好“文化软实力影响领跑全市”的文章,提升壮大文化产业实力,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贯彻“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的任务,做好“社会管理创新领跑全市”的文章,努力促进富民增收,全面发展社会事业,着力加强社会保障。

  稿源: 海曙新闻网  编辑: 邬盈蓓
 
 
  更多内容>>>>
·今年全区11个国有土地房屋征收项目“收官”
·就业项目经理人:成就七万人的快乐就业梦
·镇明中心小学开情商课培养“高情商”学生
·开情商课培养“高情商”学生
·海曙提高道路保洁机扫水平
·57家无证无照餐饮店被取缔
·西门街道开设微话题 畅谈十八大
·网友微信报料澄波街窨井口大开 城管已介入
·银行门口装地锁 城管部门令整改
·习近平参观《复兴之路》: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驳斥航母技术“山寨”论
·广电总局:江苏教育电视台停播整顿
·韩国“罗老”号火箭取消发射
·日本强拆成田机场“钉子户”
·巴“入联”努力再度考验以色列
 
 
图文趣事   更多>>
 
 
·宁波队将努力实现公益梦想
·皮皮鲁和鲁西西童话明星来宁波
·14位专家天一阁“访书”
·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
·“为你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
·市甬剧团举行建团60周年庆典
琐碎中“刨”出乐趣 冷知识悄悄热了
  
·宁波(老锅底)麻辣火锅
·莫言系列作品全推荐
·《幻影追凶》:一个巨星撑不起电影
·网络流行语大集结
  时尚·娱乐
·贺岁档前哨战打响
·2012年中国作家富豪榜揭晓
·“四大天王”东方卫视聚首跨年?
·高希希告别电视进军电影
·刘德华曝第49届金马奖评审内幕
  健康·生活
·西红柿6大禁忌 切勿乱吃
·警惕!香水使用6大健康禁忌
·寒风乍起膏香飘
·盐蒸橙子治疗咳嗽?没用!
·生活中的健康误区
  家居·装修
·40平缤纷装饰带来明媚好心情
·IPO放缓 家居企业上市规划或受影响
·业内:家装新标具有两面性
·定制家具尺寸不符反映无人处理
·用细节装点出轻松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