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甬城新闻 正文
“多讲批评指正的话,少讲表扬肯定的话”
刘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海曙新闻网   2013-01-08 09:18

  昨前两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连续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分别向老同志,市咨询委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北仑区、镇海区基层代表等征求意见和建议。

  每次座谈会一开场,刘奇就建议大家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多说问题和困难,多提意见和建议,多讲批评指正的话,少讲表扬肯定的话。座谈会上,张永祥、徐季子、邵孝杰、丁阿运、陈豹年、刘培志、叶信虎、陈守义等老同志,郑杰民、郁义康、武晋宁、张金康、陈旭、郑瑞法等市咨询委领导、委员,施建耀、杨杰、胡宇、沈国强、刘彬等市人大代表和孟建耀、沈志宏、卢敏、苏克、李济球等市政协委员,黄荣程、魏建根、张勤勇、王雯、郑时梅、林宝夫、柯纪定、蒋芸芳等北仑区、镇海区基层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主要提出了强化创新驱动、加速城市国际化进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快海洋经济发展、帮扶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加大多层次人才培育力度、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每场座谈会,刘奇都认真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刘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真知灼见,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要求有关部门和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报告,使各项工作举措更加符合宁波实际、更加扎实有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为宁波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而共同奋斗。

  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陈利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岳冲,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康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参加有关座谈会。

  又讯(记者施超)昨前两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委托连续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陆开宏、潘一红、张雨、李太武、徐翔、范谊、郑瑜、崔秀玲、梁丰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名基层群众代表,就环境保护和改善、城市交通建设、金融创新、扩大有效投资、文化强市、深化改革开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王仁洲、陈奕君、张明华、洪嘉祥、马卫光、陈仲朝和市长助理林静国等近日分赴各县(市)区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周骥)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邬盈蓓
 
 
  更多内容>>>>
·徐家漕社区:送年货 筹善款
·海曙合力让残疾人共享幸福生活
·阵阵敲门声 情暖独居老人
·海曙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评为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
·总工会让“新宁波人”在海曙有了温馨家园
·西门街道关工委被评为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燃气软管须经常检查、定期更换
·南塘河上污水翻涌 城管现场调查排除偷排
·南水北调工程完成投资创历史新高
·评论:微博的距离和政务的距离
·计生委:必须长期坚持计划生育 稳定低生育
·俄称拥有南千岛群岛不容质疑
·法国国防部长说马里战事“发展顺利”
·欧洲万名富翁为避高额个税加入俄罗斯国籍
 
 
图文趣事   更多>>
 
  焦点·专题
·关于“冷”的宁波老话
·旧时浙东地区的婚嫁礼俗(上)
·《梦想合唱团》今晚上演"群星汇"
·《周律之书法篆刻集》出版
·阿根廷舞者甬城释放激情
·《梦想合唱团》宁波队录制幕后
宁波东钱湖的历史沿革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近期好书推荐
·冬季到石浦渔村品海鲜
·2012年国人十大语文差错
  时尚·娱乐
·周星驰汤镇业成为广东省政协委员
·《逃离德黑兰》金球摘影片导演奖
·《一代宗师》情迷复古风
·周立波轰徐峥 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健康·生活
·防治呼吸道疾病迫在眉睫
·女性如何安度湿冷冬季呢?
·吃药后发烧有可能是药物热
·中药五处方做好甲流预防
·5招教你如何防静电
  家居·装修
·“节能灯致癌说”取决于辐射强度
·泛家居业“严冬”渐退
·百安居装修被指用低价做饵
·2012年粤家具业总产值达3000亿元
·精打细算选节水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