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今日聚焦 正文
彭朱刚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指出
以党建改进作风 以党建凝聚力量 以党建推动发展
海曙新闻网   2013-03-08 08:32

  海曙新闻网讯(记者朱尹莹)3月5日上午,海曙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彭朱刚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不是务虚工作,党建要实实在在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以党建改进作风,以党建凝聚力量,以党建推动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胜武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志国、王黎明、毕东华等出席。

  彭朱刚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作风和廉政建设。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上务必要到位,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折不扣地执行改进作风以及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把中央和上级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中,做到令行禁止。

  彭朱刚强调,要发挥凝聚作用,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做好党建工作,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把广大党员干部和领导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全区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干部工作,就是要选好人用好人,通过明确的用人导向和科学合理的考核,激励机关干部干事创业。舆论宣传工作,就是要适应网络时代新特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易懂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和凝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消除诱发社会矛盾的负面因素。统战工作,就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争取人心、凝聚力量,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推进海曙科学发展提供广泛而强大的力量支持。

  彭朱刚强调,强化务实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突破提升。海曙区当前的大局是实现“四个领跑”,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让辖区群众真正过上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幸福生活,能为这个大局做多少、做多好,是衡量我们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具体工作中一看是不是紧扣发展大局,对破解难题、创新实践有没有推动作用,对经济社会发展有没有推动作用。二看是不是紧贴群众需求,我们的工作群众认不认可、欢不欢迎、满不满意。只有得到群众认可,党建工作才会有生命力。

  会上,柴高坤、金彦、石贤义、赵剑光分别就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战工作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全区党建工作优胜单位、基层满意先进单位、全区“三思三创”活动先进单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全区五星级锋领党组织、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全区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稿源: 海曙新闻网  编辑: 朱尹莹
 
 
  更多内容>>>>
·海曙开通81890志愿服务网
·白云街道首推实事工程广征网友意见
·电影《一生有爱》观摩研讨会在京举行
·“活雷锋”服务面对面
·南门街道新年累计注册资金2.43亿元 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跨越30年的爱心接力
·海曙公安:念好“三字诀”
·“斜坡停车库”试点鲜有人试
·马路上倒药渣这样的陋习该破除了
·2013全国两会 专题
·抗癌药即将纳入基本药物目录
·人大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 国内油价新一轮降价预期形成
·外界猜测中国改革决心 未来十年决定中国命运
·奥巴马签署减支令 美:影响有限
 
 
图文趣事   更多>>
 
  焦点·专题
·百年老宁波·1900年前的外滩
·宁波地名中的越语遗音
·汤圆里的浙江味道
·1929年的中山公园门楼
·风动酱肉香
·月湖千年水
《先知三部曲》苏俄历史和国际共运史的必读书
  
·50部不能不看的经典电影介绍
·一对清代刺绣门神里的传统年味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时尚·娱乐
·宋佳不怕“撞”汤唯
·《泰囧》摊上囧事
·《夏洛特烦恼》让你笑着怀旧
·朝鲜电影首登美国引热议
·刘涛曝丈夫破产抑郁嗑药辛酸史
  健康·生活
·婴幼儿奶粉专项管理办法正制定
·中医败火疗法解决春季“四火”
·地中海式饮食生活有利心脏病患者
·用枸杞煲汤应收尾时再放
·儿时人缘好长大更健康
  家居·装修
·调查:节能灯成了行走的污染源
·安静生活 异样和谐的混搭美宅
·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20平米卧室装修秘籍
·租客年后忙换房 纸家具成家居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