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舞出我人生》迎来更多重量级明星
陈冲王姬不服老 晓庆姜文或加盟
海曙新闻网   2013-03-08 11:09

  中央电视台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已经正式启动。在记者会之后,节目组又陆续接到好消息,除了早先在节目启动发布会上亮相的撒贝宁、张柏芝等已经确定参与节目之外,《舞出我人生》的舞台将迎来更多重量级明星舞者的加盟。

  《舞出我人生》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明星舞者阵容成为启动仪式之后的一大悬念。据导演组透露,根据赛制,将会有超过20位一线大牌艺人同台PK,以帮助他们的舞伴,也就是那些执着艺术梦想的草根舞者继续追梦。而在公益力量的感召下,已经有许多明星欣然接受了节目组抛出的橄榄枝,明星舞者的席位目前已经所剩无几。

  在已经确认加盟的明星舞者中,实力派女演员王姬和陈冲是年龄最大的两位女舞者。从专业角度来说,今年已经年过半百的王姬、陈冲,早已过了舞者的黄金年龄,她们能否经受得住长达三个月的高强度封闭训练,此前一直让导演组十分担心。不过,王姬对舞蹈的热情有目共睹,2012年,她就曾以50岁的“高龄”参加《舞林大会》,还在台上与评委金星共舞一曲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舞,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此次再战舞林,年龄对王姬来说或许不是问题。

  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陈冲都曾留下过曼妙的舞姿,不过电影中的陈冲总是妩媚、性感,因此她的舞蹈也带着妖冶奔放的色彩。2011年,同样50岁的陈冲还曾在电影《稍安勿躁》中上演了一段令人激情四射的舞蹈,令不少观众叹为观止。所以,也许陈冲首先要考虑的是,在《舞出我人生》这个以公益为目的的舞台上,如何收起强大气场和光芒,用自己的舞姿帮助平民舞者取得晋级进而实现梦想。

  除了王姬和陈冲,其他参与《舞出我人生》的明星档期也在陆续敲定当中,刘晓庆、姜文等人也有望加盟。节目组将于4月初进行第一次录制,届时,所有的明星舞者将和平民舞者搭档联袂登台、比拼舞技。与此同时,导演组也已经开始在好声音学员们的200多首好歌中进行甄选,并改编成舞曲。商报讯(记者李臻)

  -相关链接

  刘晓庆:姜文跳舞像树杈

  大家都知道,刘晓庆和姜文一同演绎了谢晋导演的名作、电影《芙蓉镇》。据报道,电影《芙蓉镇》中有段“扫地”的戏,令人印象深刻,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这可能是整部片子中最大的亮点,几年后人们还没法忘掉。”她说,拍这个片段对姜文来说蛮难的,“因为舞跳得很差,在咱们学校上形体课跳芭蕾舞的时候,他的脚永远挺不直,老师就说他像树杈一样。但是我的舞蹈是跳得很好的,所以我们在电影中要反着演,我要装得像不会跳,而他则要演一个很会跳舞的人。”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邬盈蓓
 
 
  更多内容>>>>
·海曙未来发展:商贸创新发展和文化挖掘推广
·企业家建言献策海曙经济
·海曙唱响青春党建之歌
·科普载体实现多元化
·月湖街道国税增幅居全区之首
·首批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和示范单位建成
·城管志愿者社区里面秀才艺
·江厦街出租车拼客点阻碍交通
·“斜坡停车库”试点鲜有人试
·2013全国两会 专题
·抗癌药即将纳入基本药物目录
·人大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 国内油价新一轮降价预期形成
·外界猜测中国改革决心 未来十年决定中国命运
·奥巴马签署减支令 美:影响有限
 
 
图文趣事   更多>>
 
  焦点·专题
·百年老宁波·1900年前的外滩
·宁波地名中的越语遗音
·汤圆里的浙江味道
·1929年的中山公园门楼
·风动酱肉香
·月湖千年水
《先知三部曲》苏俄历史和国际共运史的必读书
  
·50部不能不看的经典电影介绍
·一对清代刺绣门神里的传统年味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时尚·娱乐
·宋佳不怕“撞”汤唯
·《泰囧》摊上囧事
·《夏洛特烦恼》让你笑着怀旧
·朝鲜电影首登美国引热议
·刘涛曝丈夫破产抑郁嗑药辛酸史
  健康·生活
·婴幼儿奶粉专项管理办法正制定
·中医败火疗法解决春季“四火”
·地中海式饮食生活有利心脏病患者
·用枸杞煲汤应收尾时再放
·儿时人缘好长大更健康
  家居·装修
·调查:节能灯成了行走的污染源
·安静生活 异样和谐的混搭美宅
·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20平米卧室装修秘籍
·租客年后忙换房 纸家具成家居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