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家居装修 正文
高价成智能橱柜推广瓶颈 近7成网友担心其质量
海曙新闻网   2012-11-09

  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卖场发现,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智能橱柜只展示了智能橱柜中的一两项功能,碰触式智能抽屉和电动升降门比较常见。一业内人士介绍同等材质的吊柜如果安装电动上升折叠门,需要多支付2000元,一整套的智能操作系统定价超过10万元。

  网易家居11月8日讯聪明的东西惹人爱,聪明的智能橱柜你会爱么?日前,继智能衣柜调查之后,网易家居针对智能橱柜做了一项调查(>>>智能橱柜市场消费调查),有70.2%的网友认为,智能化是家居产品的发展趋势,智能橱柜前景看好。

  仅2%的网友接触过智能衣柜

  智能家电我们并不陌生,智能橱柜也算是个新鲜事物,对于智能橱柜这个新鲜事物,网友们都很好奇,截止到11月8日下午4点,网易家居的投票结果显示:仅2%的网友表示接触过智能橱柜,54.6%的网友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智能橱柜。

高价成智能橱柜推广瓶颈 近7成网友担心其质量

  一套完整的智能橱柜具备的功能超乎我们的想象:控感应控制的灯光及音乐,智能循环的直饮水,自动感应水温而进行色彩提示的水龙头(水龙头装修效果图),智能感应控制的垃圾处理器,智能感应漏水、煤气泄漏、自动报警并解除危险系统,智能烟机,智能拉篮,智能抽屉,智能微波炉等等......我们可以聆听着音乐、享受做饭的过程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网易家居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卖场发现,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智能橱柜只展示了智能橱柜中的一两项功能,碰触式智能抽屉和电动升降门比较常见。

  高价成推广瓶颈6成网友接受1万元以内价格

  智能配件目前大多依靠进口,导致智能橱柜价格高昂,一业内人士介绍同等材质的吊柜如果安装电动上升折叠门,需要多支付2000元,一整套的智能操作系统定价超过10万元。

  调查结果显示,网友们希望聪明的智能橱柜具备自动清洁、除湿除味防虫、自动开关抽屉、漏水、煤气泄漏等情况发生时自动报警、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远程控制、有智能感应控制的垃圾处理器、自动显示菜谱图片及烹饪说明、有音乐、电视等娱乐功能。

 [1] [2] 下一页
  稿源: 网易家居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区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海曙打造经济增长强动力
·十八大报告蕴含哪些新意?
·不断开创宁波科学发展新局面
·用最高标准来检验
·赵洪祝夏宝龙李强等看望十八大随团记者
·十八大浙江代表团举行会议
·宁波十年 百姓最受益十大民生实事揭晓
  焦点·专题
·“妙笔神针”的传承发展
·宁波文化十年
·“十八大”邮品首发仪式举行
·“三江荟萃”收藏展4日开展
·天一阁等十大名楼"抱团"申遗搁浅
·“小百花”将携两台爱情悲剧来甬
脱离低级趣味 人生应该读的60本书
  
·宁波好吃的小吃推荐 网友自主搜集
·(沅)港式料理
·西堂普利斯咖啡
·Angelo’S酒吧餐厅
  时尚·娱乐
·2012秋冬气质范大衣 修身显瘦噢!
·日系百变斗篷秋冬至in搭配
·秋冬连衣裙怎么搭配支招
·任泉陈蓉谈亲身“经历”的商学院
·郭晶晶今天嫁入霍家
  健康·生活
·老人健身快走不如快慢交替走
·总是睡不着?瑜伽来帮你
·吃烤肉千万不能喝可乐
·12种常见食物竟是健康杀手
·美女养成法 11个变美好习惯
  家居·装修
·让色彩在黑白上跳跃的黑白配比家
·美女裁缝的温馨布艺公寓
·购买实木家具绕开选择误区
·地板区域品牌生存现状
·精装修房子消费者签合同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