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王的盛宴》曝角色大片 11月29日公映
海曙新闻网   2012-11-07

《王的盛宴》角色造型大片——项羽

  由陆川导演,星美影业、英皇电影、柏合丽影业、盛唐时代、云影集团及华夏电影联合出品的《王的盛宴》11月29日将映。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六大主演的角色造型大片。片中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沙溢、聂远等人均面目狰狞,身体隐藏于阴影之中。而导演陆川也阐述了他对这“楚汉群英谱资料视频:电影《王的盛宴》先导预告片媒体来源:新浪娱乐”的考据与理解。

  《王的盛宴》定档11.29

  《王的盛宴》是导演陆川携制作团队历时三年精心筹备、制作完成的心血力作。电影讲述了秦末汉初大时代变革之下波澜壮阔的一段历史,其中既有“鸿门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等妇孺皆知的传奇,也有许多历史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前期公布的各款海报与先导预告片中,电影的史诗气质和悬疑色彩可见一斑,然而,种种外因让《王的盛宴》的上映档期成了一宗“悬案”,退出暑期档后宣传活动也就此停止。

  不过,近日片方终于透过微博公开宣布了上映的消息,10月30日下午,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更新微博,称“(电影档期)终于尘埃落定”,而陆川导演也迅速作出呼应,在微博上晒出一款《王的盛宴》“四王版”海报,“11月29日上映,王者归来”的字样清晰可见。覃宏随后亦通过微博肯定了这一信息,正式确定了电影的档期。消息一经证实,章子怡[微博]、何炅、杨幂[微博]、吴克群[微博]等明星都纷纷转发相关微博,表达了对电影的共同期待。

  角色大片凸显暗黑悬疑

  今日,《王的盛宴》发布了一组六位主演的造型大片,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沙溢、聂远等人均面目狰狞,尽显暗黑气质和悬疑色彩,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此前导演陆川对于影片立意的阐述——“很多真相永远会隐藏在黑暗里。”在陆川导演眼中,《王的盛宴》是一部“以对历史尊重的态度和发现的眼光制作出来的历史片”,电影的内容并非拘泥于史书记载的简单呈现,而是透过史实来探寻“历史的谜案”,相信观众看完之后,对楚汉争霸那段历史也会有一个全新的看法,而这组“暗黑”气质的造型大片也与“历史谜案”的概念遥相呼应,充满质感。

  人物设定颠覆认知陆川解读历史谜团

  《王的盛宴》刻画了包括刘邦、项羽、韩信、吕雉、张良、萧何、项梁、范增、项庄、虞姬、虞子琪、戚夫人、樊哙、蒯通、子婴、曹无伤等在内的十多位历史人物。

  陆川认为“刘邦应该具有强大的气场与能量,否则就无法解释为何他一生中屡败屡战,还会被身边将领始终将其视若神明般的追随。”由此,他在电影中将刘邦设计成为了具有“强大人格魅力”的领袖。而人们印象中“多勇寡谋”的项羽则被塑造成“那个时代的天神”,一个“活着的传奇”。至于韩信,依照陆川对于他“一面是战场上的诗人,一面是生活中的孩子”的理解,饰演者张震亦会在电影中“展示韩信内心中最纯真一面”,而这一人物的命运际遇,也将成为剧情里至关重要的线索之一。至于在人们印象中善于弄权、残忍歹毒的吕后,也被挖掘出普通女人的一面,扮演者秦岚坦言,导演对她在表演过程中“展现出心中从最美好到最混蛋的一面”的要求感到压力很大。

  另外,萧何、项庄等其他主要角色也会均以不同以往的个性登场,用萧何饰演者沙溢的话来说,就是“触摸到人性的黑白灰”、“揣摩到人物内心的伤痕”,以此来展示电影中数位角色颠覆传统认知的一面。 (tg/文)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打造经济增长强动力
·南站甬水桥路改造工程征收项目早一周"清零"
·海曙内外资引进率先完成全年任务
·海曙市场协会全国首创经营户健身操
·提高党建水平 起好带头作用
·回应人民新期待--中共十八大热点前瞻
·美国大选最终结果 奥巴马连任庆祝胜利
·轨道交通2号线首条隧道双向贯通
  焦点·专题
·“三江荟萃”收藏展4日开展
·天一阁等十大名楼"抱团"申遗搁浅
·“小百花”将携两台爱情悲剧来甬
·永达路连接线为啥命名"夏禹路"?
·本土电影《荒唐协议》11月央视首播
·看了“小百花”想去看宁波
脱离低级趣味 人生应该读的60本书
  
·宁波好吃的小吃推荐 网友自主搜集
·(沅)港式料理
·西堂普利斯咖啡
·Angelo’S酒吧餐厅
  时尚·娱乐
·安泽:“宁波的一切让我着迷”
·《直通春晚》"中国好声音"排首位
·S.H.E集体卖萌 忆火吻三人相拥而泣
·格纹当道 新季最火单品搭配
·告别爆炸头 秋冬防静电全攻略
  健康·生活
·美女养成法 11个变美好习惯
·排毒是关键 让肌肤不再暗沉
·成功男人不可或缺的11个特质
·7件事女人不要告诉老公
·男士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家居·装修
·购买实木家具绕开选择误区
·地板区域品牌生存现状
·精装修房子消费者签合同要警惕
·儿童家具报告 重金属含量成盲点
·简单好搭配 12款三人布艺沙发热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