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天下观察 > 国内要闻 正文
甘肃水川镇党委春节放假至3月6日被责令整改
海曙新闻网   2013-02-18 10:18

  镇党委政府春节假期从1月18日开始至3月6日结束

  白银水川镇“放长假”被责令整改

  2月16日晚8时许,新华网等新闻媒体曝光了白银区水川镇党委政府节后无正常上班的现象后,白银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17日对此进行通报批评,责令水川党委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立即整改。

  2月16日晚8时许,新华网等新闻媒体播发了关于水川镇机关作风问题的报道,报道中称16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党委政府大院,但见偌大的一个院子只有门房里有人,院子里停着两三辆车,静悄悄一片。不见有人开门搭理,记者拨通了水川镇党委书记的电话,书记称正式上班可能到七八天以后了。记者就水川镇党政办公室门前的一张值班表来看,这个镇党政干部的春节假期显然远比国家规定的长。这张表显示,值班从1月18日开始,到3月6日结束,每天有一个乡镇领导和六七位乡镇干部值班。

  此事曝光后,白银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白银区委、区政府于当晚召开会议,对全区机关作风专项督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白银区成立3个节后机关作风专项督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出勤以及机关作风情况开展集中督查;对水川镇党委、政府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责成水川镇党委、政府向区委、区政府做出深刻检查,要求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2月17日上午,水川镇召开了全镇机关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大会,水川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深刻检查。与此同时,在17日上午白银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对水川镇节后首日无人上班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全市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责成市纪委、市督查考核局组成督查组就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首席记者张鹏翔)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栋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人大代表网上值班接待选民
·蛇年春节 海曙城管坚守岗位
·2012年海曙区经济发展亮点回眸
·晨雾中的城市美容师
·翻一翻2012年的“民生账簿”
·14%小学生、13%中学生有心理问题
·油价预计元宵节后上调 汽油将上涨约0.26元/升
·朝鲜执意核试为哪般
  焦点·专题
·月湖千年水
·古韵雅集荟萃天一阁
·和你一起做老底子年夜饭
·常逛城隍庙 可识城隍神?
·宁波队实现公益梦想将亮相央视春晚
·吴克群率宁波队向总冠军冲刺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我视角里的天一阁
·宁波东钱湖的历史沿革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时尚·娱乐
·央视重口味段子拉拢网友
·蛇年春节大看点
·赵忠祥因吃饭遭围观愤而离去
·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抗战剧全年走红横店
  健康·生活
·节后最靠谱“收心”法
·春节,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戴活性炭口罩阻PM2.5颗粒最管用
·过年莫忘给家庭药箱备这些药
·空气净化器对于雾霾天气有作用吗
  家居·装修
·红木家具难配齐“身份证”
·初春卧房赶走冬日阴霾
·2月1日起禁售无证红木家具
·家居卖场春节歇业成惯例
·欧盟提进口木材标准企业表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