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赵忠祥因吃饭遭围观愤而离去:把我当猴耍
海曙新闻网   2013-02-01 09:47

  “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在郑州市区一家小店,有一位老人进去喝胡辣汤,屁股刚落在角落里的板凳上,摄像机、照相机就“刷刷”地上来了。老人拂袖而去。事情发生在1月30日上午,这位老人,是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一家胡辣汤店扯出条幅,“预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1月29日,网友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在微博上,称赵忠祥将于1月30日上午8点半去郑州这家胡辣汤店吃饭。

  1月30日早上8点53分,一辆郑州牌照的越野车朝着该店缓缓驶来。车停稳后,一名戴着墨镜的老人在几个年轻人的陪同下下车,然后向胡辣汤店走来。这位老人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是黑色裤子,脚蹬黑皮鞋,他就是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赵忠祥踱着步子,略显驼背,身前身后跟了一帮人。店内未显出骚动迹象。在老板的引领下,赵忠祥从众多食客桌前走过,来到大厅的一个角落里。在一个没有坐人的四人桌前,老板伸了一下右手,做了一个请坐的姿势。桌与桌之间太过拥挤,赵忠祥想顺势坐下,却动了三次才在凳子上坐稳。这时,周围已围满人,有的干坐着瞅着他,有的站着也瞅着他,似乎要等他说点什么。

  赵忠祥一直没有抬头,突然说了“三句半”,大家立刻安静了下来。“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叫我)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刚刚坐定,赵忠祥便双手撑在桌子上,愤而离去。临走前,其助手说了一句:“这么多人,怎么吃饭?”据老板说,赵忠祥要在郑州办画展,主办方是他的朋友,他通过朋友邀请赵忠祥来店里喝胡辣汤。而即将于本周五举行决赛的《梦想合唱团》中,特邀嘉宾倪萍[微博]讲述的一位18年艰苦挑山的单亲妈妈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八位队长,并引得众人泪流不止。看到如此坚强的母亲,赵忠祥也回忆起自己的身世,爆出自己是遗腹子,从小是母亲把自己养育大。综合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实习编辑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海曙计划每年投1000万改造老楼宇
·学校:研究雾霾、置办年货都是作业
·海曙今年将打造三条“五个无”示范道路
·海曙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调查:联南现象能否唤醒居民“主人翁”意识?
·宁波市第三届公益广告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三江六岸全面打造滨江休闲带
·严刹公款浪费之风立竿见影
  焦点·专题
·外国经典中国化 甬剧迎新突破
·天一阁首次“开门”验古籍
·宁波民营实体书店何去何从?
·“百年民光”权威史料
·关于“冷”的宁波老话
·旧时浙东地区的婚嫁礼俗(上)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甬剧名家沃幸康
·我视角里的天一阁
·宁波东钱湖的历史沿革
·《宁波下饭诗500首》辑注缘起
  时尚·娱乐
·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抗战剧全年走红横店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落幕
·《我是歌手》遭炮轰
·人艺演员送别于是之
  健康·生活
·过年莫忘给家庭药箱备这些药
·空气净化器对于雾霾天气有作用吗
·提防年货里的“伤肝食物”
·家长应对孩子患“电玩”后遗症
·怎样吃酒席能护胃
  家居·装修
·家居卖场春节歇业成惯例
·欧盟提进口木材标准企业表担忧
·家装节后涨价
·部分人造石质量堪忧
·家装建材保修期统一标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