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海曙新闻网 > 海曙频道 > 时尚娱乐 正文
《舞林争霸》其实是评委舌尖上的战斗
金星方俊互掐 网友质疑做戏
海曙新闻网   2013-03-12 11:15

  记者庞锦燕

  近日,金星和方俊在录制《武林争霸》时再掐架,方俊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导致金星离席,更加狗血的剧情是方俊随后又当场道歉。有网友戏称二人是“爱得越真,互掐越深”。金星直接在微博上爆粗回应道:“爱你妹啊!不了解情况滚一边儿呆着去!”耐人寻味的是,两位评委之间的“舌战”远比选手之间的“舞战”更令人关注。前晚《舞林争霸》的收视率一路攀升,取得了全国1.61,上海8.6的高收视。

  方俊夸张动作逼走金星

  不论是《舞林大会》,还是《舞林争霸》,只要评委金星、方俊二人一同参加的节目,必定争吵不断。按理说,一个负责点评现代舞,一个负责点评国标舞,楚河汉界界限分明,但“多话”的方俊碰上有“毒舌”之称的金星,事儿永远少不了。

  前晚,方俊一番自鸣得意的说辞触怒了金星,夸张的动作更是让金姐忍无可忍,愤然离席。这场争端源于浙江歌舞团团长刘福洋的登台,方俊一见到刘福洋,就忍不住向他来了个“真情告白”。“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你还有一个团要你养活,我们的每一句评语对你整个团都有影响。但你还是走上来了,这是我个人要感谢你的。”方俊说得动情,但遭到金星质问:“你这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呢?他跳舞很不容易?”“我只是想在公众场合说这句话。谁都可以表达,金星老师您已经表达很多了,我也有表达的权利。”方俊仿佛早有准备,从容应对。但就算这是方俊的个人表达,金星仍然表示不能接受:“你想表达没问题,但请不要给别人造成负担!”“我不会给金老师任何负担,负不负担都是你自己决定的。”方俊此刻挑战式地向观众们张开双臂,“我不会干扰你,就像你不能干扰我一样。你们说对不对?”在观众向方俊报以的掌声中,金星摔了话筒,愤然离席。

  冷静下来后,方俊当场道歉:“刚刚我心里有股冲动,所以做了一个很夸张的动作。我在这里给金老师道歉。对不起金老师。”方俊致歉后节目得以继续。

  粉丝微博齐呛:方俊请辞

  这场“金星撞地球”般的大战引发了众多网友在微博站队表态,不少网友们对“舞林总教头”方俊集体吐槽也成为网络一大景观。

  事实上,方俊动辄以“舞林总教头”的身份自居,每次都点名让其他评委点评或举票,早已引发观众和评委的不满。陈小春曾在节目中反诘方俊的一句“我举不举关你什么事啊!”一度还成为网络热句。

  金星和方俊的“战火”升级也让很多网友建议《舞林争霸》调整评委阵容,“请方俊自辞评委”成为新浪微博的最新热门话题,引来不少网友参与讨论:

  “看完《舞林争霸》我从来没有在微博发过任何评价!但我只想说方老师!您是比金老师和杨老师都牛逼还是咋地?看来看去我觉得评委就你一个就够了好么?”

  “看了《舞林争霸》发现:方俊是报幕的,小春是香港的,杨丽萍是中国的,金星才是世界的!”

  “方俊的‘音乐,起!’令人不禁想到蹩脚货车在倒车时会响起的录音提示:‘倒车,请注意,倒车!’评价就一个字:烦!”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邬盈蓓
 
 
图文趣事   更多>>
 
  更多内容
·2013年2月海曙区各街道市容环卫考核情况
·以党建改进作风 以党建凝聚力量 以党建推动发展
·海曙白云“微循环”畅通民情民意
·海曙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增长率居全市"双第一"
·海曙为百余家企业代表详解公租房政策
·5321名巾帼志愿者活跃在海曙
·吴胜武:10年后,居住在海曙会更幸福
·更安心·更便利·更诚信
  焦点·专题
·罩衫、袖笼和假领头
·冷饭娘和镬洓饭
·百年老宁波·1900年前的外滩
·宁波地名中的越语遗音
·汤圆里的浙江味道
·1929年的中山公园门楼
邦咯岛记忆
  
·《先知三部曲》苏俄历史和国际共运史的必读书
·50部不能不看的经典电影介绍
·一对清代刺绣门神里的传统年味
·宁波东钱湖龙舟节
  时尚·娱乐
·大片第5续集拉开重口味大战
·《舞出我人生》迎来更多重量明星
·宋佳不怕“撞”汤唯
·《泰囧》摊上囧事
·《夏洛特烦恼》让你笑着怀旧
  健康·生活
·一心两用或效率更高
·雀巢卡夫宜家等知名品牌陷质量门
·婴幼儿奶粉专项管理办法正制定
·中医败火疗法解决春季“四火”
·地中海式饮食生活有利心脏病患者
  家居·装修
·今年前两月 宁波家具出口涨一成
·看看家里藏着多少致癌物
·22平小蜗居大智慧 半空式卧室
·调查:节能灯成了行走的污染源
·安静生活 异样和谐的混搭美宅